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POKER KING~

最近都早放工~因为没人又下雨~
真是无聊!
不懂要不要换工好呢?
能给点提示我吗?
我要唱k 啊?谁要陪我?
我要唱完我的衰气出来啊!
今天去看>>POKER KING <<
is Nice~
如果我是古天乐就爽~
可是不可能!哈哈~
他在这套戏扮傻傻的,但是到最后原来他是骗人的。
真是帅!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所以 i am NTG to say =)
Good Nite Every my friend~
(PAN JEE LING )
i am waiting 4 u ark!! u noe?
i want go sunway ark!!
wif u ark!!
55 la~
heh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