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她既然说我拍照很木头 :( LOL


以上的照片都是clubbing庆祝朋友生日的,刚好那天我有两个朋有庆祝
生日在同个地方,jia qii 和我朋友的女朋友,再次祝你们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了,但我有心,我不会把照片放下去,所以掉乱了
请别介意:)
Finally i update my blog today ;D has been one year dint update .
我是抱着伤风,头痛,咳嗽,喉咙痛,皮肤敏感的来写这个blog
很辛苦,真的很辛苦,今天突然很有mood来写这个blog,
也不懂做么,现在我是写第二次的,刚才已经写好了,
既然不小心按到删除,又要重新写过,很累了,
当然的之前几个月我也不写啦,写写最近吧,
我和你也分了两个月多了你知道吗?最好笑的刚才我问你
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你既然说昨天啦,唉:(原来你还记得,哈哈
如果我们还没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2年7个月叻,哈哈,也许你忘了吧,没关系的
也已经过了,现在只希望我们还能有机会的在一起咯
最近你又病了,那当然咯,看你补习补一整天
有何办法不病呢?考试固然重要,难道
你的健康不重要吗?叫我不担心
你,你认为我可以吗?
刚才我问你考试了,有什么感觉,你却说没什么感觉,可是
我知道你对学业很重要啊,怎么会没感觉呢?
前几天,我去JLN Imbi 看专科皮肤
等了几个小时才到我,
真的有那么出名吗?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好咯,贵没关系
最重要要好啊,他们说如果再不好就会皮肤病,很恐怖酱!
我忘了我还能写什么
经过今天我都不知道几时会再回来update
请多多支持我 ! 如果你问我你的心放三个字是什么,我会说:
潘紫铃!
希望你考完试能给我多一次机会 !
考试加油加油 :D
BYE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