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只是灰灰的故事!

现在是半夜四点二时五分,我既然坐在电脑面前写博客,
没东西做,又睡不着,看戏又感觉闷闷,叫戏看我好点吧!
其实我很想写很久了,可是每天都懒惰,怎么办?
有谁会看我的博客呢?没有吧?因为我都不帅,又没什么朋友的,
其实我不需要任何什么人看,我只想你看而已,
我可以说分明写给你看,又如何?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最近我们的信息又少了,不觉得吗?我觉得耶!我不开心,我们分了后,我没一天
感到开心,就算我笑,也只是假装的笑罢了,
你的考试怎么让我在觉得你在放弃那样呢?考的好就好,考不好就算,你说出口的叻,
怎么变的怎样?那么我们分手你会觉得是对吗?
我怎样对你不好,我会慢慢改过,而你不停地对我冷冷淡淡,
没关系喔,我慢慢习惯咯!
我很怕的就是怕你爱上别人,你懂吗?那种心痛你能了解吗?
你觉得我在facebook跟别人聊天,以为我会没事了吗?
那你是错了,我对你依然没变·
我虽然不知道的如何令你回心转意,但我会一直的等待你回来我身边
就算到死那一刻,我都会用我最后一口气地说我爱你,
你觉得我写那么多都是废话,但是你有曾经的用心去慢慢了解我吗?
我希望你之前那个博客写着他是需要时间是我咯!
感觉和感情能慢慢培养,不是吗?
可遇不可求?
点解我们不能可遇也可求呢?
难道你觉得我配不起你吗?那么那两年要来做么?
你随便说分手,就可以解决所有事情吗?
难道你想像中那么的容易吗?
你以为拖我到你考完试,然后我就会放弃你吗?
我告诉你,我不会!你曾是我的精神支撑,到现在,也是!没有一样东西改变
改变的只有你的心,铃!你可以回来吗?
我愿意放弃任何东西,为了你,我可以改,我的改,不是你说的两三年改到,
因为你,我改变了!
我变的没脾气,不想以前那样,
我会变得更爱你!虽然现在的你,已经不爱我,
我是感觉到的。
没关系,很多人都叫我放弃,有的甚至还骂我!
没关系!
我爱的是你没错!
圣诞要到了!我希望你能陪度过·就算不能在身边,
我也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们试下在一起回!
最近都为了很多东西而烦,又要搬家,又买车,
我的东西一直一直的解决不到,
现在的我只能等待你的回来,我的博客没什么特别,但我对你就很特殊,你
知道吗?
我的皮肤又还没好,皮肤啊!皮肤!几时才能好啊?
好像吃海鲜叻!还记的我们以前的成若吗?
就算有什么也别轻易说分手啊!你怎么骗我?
请给我最后一次机会补过任何一切可以吗?
是时候睡了,晚安!等我再等空我会回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