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很久都没回来了

对咯,很久都没回来了!
昨天2月14号叻,又怎样呢?我选择做工,把它当成是普通的日子。
当我做工时,却让我看到那些情侣手牵着手,却很讨厌。
不知不觉,我已经单身了5个月多了。
我还记得我们去年的情人节,我们去庆祝。那时没想到要买花,反而要等
分了才买,你的心啊,你一直都很想我买花给你!
但我却想不到,你还记得我送你的101朵紫玫瑰吗?
紫色是我和你最爱的啊!所以我买了求你回来我身边。
可是一切也回不来了,是吗?
原来我以前伤了你那么深。对不起!
不知道最近的你还好吗?我还一直每天的打给你,你会讨厌我吗?
看到你FB,听说你要学YOGA对吗?
学到怎么样?
你帮你妈咪做工时,有受气吗?
下雨时,你的脚还有痛吗?
此刻,我觉得我很想念你!
最近我每个晚上都打球,踢球!希望我可以有个健康的身体
还有我想吃肥点叻!你说过,不肥点怎么样保护到女生呢?
我决定要去做gym了!哈哈!最近我都不开心,
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有时我会想,回到以前好吗?
回到12,13岁的我好吗?
那时的我,什么都不用想,
现在的我,又要烦供车,供屋
打油,做工时又要受气,
我的亲生爹地你在哪里?
以前你没养过我,现在回来养我可以吗?
我有个干姐,她叫布丁,我告诉她我很不开心。
她:为什么?
我:因为某些原因(我不能说出来)
她:拍拖好咩?你还小叻!
我:我并不觉得!
然后她也没话可说!
如今的我,做工,睡觉,睡醒,又做工
新年过完了,天啊!给我个开心的生活
OKAY?
你答应我好吗?
今天,跟菜和miao,gay lou 吃点心,既然要用iphone的地图去
好笨啦喂!UGLY×
去到了,猪肠粉,叉烧包,罗米鸡最普通的都没有!
连烟也没有!是不是很黑仔叻?
还有啊!我的好朋友振耀。
他在johor,看到现在的他,我很开心!
他真的戒了!他肥了!还在那边做厨师!
我看到他这样感到很恩惠!
我还记得我和他,philip
一起喝茶,可以从晚上9点多聊到半夜5点多,6点
还是每天叻!
都是以前的我们比较开心!
可是现在一切已经变了!
不说了,累了!晚安大家!
Good nigh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