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今天我休息了,我以为很开心的可以与你见面,怎么知道

你还是伤害我了!你知道吗?

我买了个杯给你,是Snoopy的,60周年?

又怎样?没用了!我已经没想到要送给你了!

其实你的朋友不喜欢我可以删除我啊!又怎样?

我已经没在伤害你了!你还要我怎样呢?

我只是再次问你我还有没有机会而已!

没有咯!

我既然哭着的写这个博客!

这几个月,我根本都没开心过。

你知道吗?

要放弃一个人不是那么容易的你知道吗?

更何况我没想过要放弃你!

谢谢你对过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辛苦了!

很想打给你,可是你只会一直的伤害我!

所以也罢了!

不能接受回我也算了,为何还要伤害我呢?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在这个情况我可以打给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