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心情灰灰的晚上

现在是1点半夜,没下雨的今天!很想它是下着雨的。

没写两天博客的我又回来了,我觉得我写不是要你们支持,

只想跟你们分享我的心事。

昨天看到些东西,反而不会生气,还觉得是为了我好的。

谢谢,我以前的一位女生朋友,是你了啦!还想那么久干嘛?

在这里跟你衷心地道歉,我伤害了你的好朋友。

对不起!

我还是不会放弃任何一切.

包或“你”

如果你有看我的博客,请别生气!我希望你能平静气和的慢慢看。

今天是星期五,没地方可去,所以我在家了,

很厉害!你真的令我改变很多,

真的也许只有你才能改变我,

我觉得啦!你现在睡到像猪那样咯?

我知道你很累了!多做运动嘛!肥婆婆!

多几天,又来玩搬家! 搬附近而已,那为什么还要搬呢?

多来做,才刚搬不久,现在才刚习惯,又搬!闷==

我很想去台湾,可是很多问题弄到我不能去了,

机票钱都给了,

机票也拿了,

可是到现在。。。。

我到底要不要去好呢??

我要去台湾啊!!!

晚安!各位 !

包或你哦!

SWeet Sweet Dream :)

I Will waiting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