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简简单单地一天


Micheal Steve part 5 :)))
He name is Gay lou
I like this picture !!!
今天无聊的,因为没做工。

所以那么得空在这里写博客,

人人有东西做,而我却在家,

有如与世隔绝 !

没关系,我会慢慢承受这一切,这都是自己拿来的!!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

跟朋友去了金河,TS

既然买了一条裤子而已 !

既然没收获的而归!

简简单单就过了半天,

生活就是那么无聊。

5点多了,回到Leisure mall .

一样的没东西做

没什么想写了。

还有的是,

星期四

你的acount !

加油加油!

Fully Support here !!

很想简简单单过日子,但是人生就是必须经过重重困难的阶段

还是会等你!

我皮肤病不会好了,很怕得到皮肤癌

我不怕死,我只是怕死了

没有你的陪伴

晚安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