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人生的中路!

半夜一点了!一回家突然很想写东西在这边!

刚才回家时,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撞车,虽然人没事,车也不伤,

但我的心突然跳的很快很快,

心里出现了许多影子,很怕很怕!

真的觉得今年很倒霉!

什么事都在今年发生,问自己是不是犯太岁呢??

是不是很好笑??

最近每天都下雨的,你们有着冷吗?

尤其是你!面对着考试千万别冷到哦!

我没打去告诉你,因为我没必要得到你的同情!

你也不会关心我的,

说了也没用,所以自己收着就好了!

(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超差的!下雨没关系,还要淋雨!

约人去唱K没一个要!

只觉得自己与别人不好·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和你唱K

我那天很开心很开心!

几时还会再这样呢?

今年的圣诞节会如何?

不知道!

I have no plan :((

(祝)

明天你的SPM Account !

加油!

十扑你!

为你自己最后三科冲刺吧!!

(名言)

我穷但我很有骨气!所以我很努力的做工!

我承认了配不起你

但我很尽量!

Good night (Exspcially you !)



0 comments: